泄露个人身份信息要小心!巴中多名市民被冒用身份刷取信用卡,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现在网络借贷平台层出不穷

且门槛低

借贷方便

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络借贷

网络在我们生活中无孔不入

大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个人身份信息

不要轻易将个人信息泄露给他人

防止被人利用!

最近

巴中有几名被冒用身份信息的市民

被刷取信用卡

还有在“融360”

“闪电借款”等

网上贷款平台借款

总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大家千万要小心

据巴州区公安分局化成派出所的办案民警王子勤介绍,犯罪嫌疑人杨某今年24岁,案发时无业。由于他此前曾在巴城某贷款公司上班,对贷款业务相对熟悉辞职后仍在朋友圈转发一些贷款信息,得到了朋友的信任。

今年7月至10月,杨某以在贷款公司上班可办理信用卡套现为幌子,先后得到了黎某、鲜某某等6人的身份,刷取信用卡及在“融360”、“闪电借款”等网上贷款平台借款,且拒不归还,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受害人在接到贷款公司的催贷电话后,杨某都谎称这是正常的走流水程序,他正在处理中。”王子勤说,11月底,受害者到公安机关报案,才发现自己的身份信息被人利用了。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