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机场又有新消息啦!(图片+视频)航拍带您领略恩阳机场最新建设情况,力争明年底通航

我们巴中的机场建设

一直倍受大家的关注

所以恩阳机场一直被我们注视了

有一点“风吹草动”我们都了解的清清楚楚

今天就带大家

走进机场建设现场

了解最新情况吧!

↓↓↓

机场航站楼

机场航站楼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航站楼工程由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86692486.25元中标,并于2017年10月开始进场施工。

航站楼的外观造型为一片树叶形状,体现了“绿色巴中 生态巴中”的概念,造型漂亮,形象舒展、大气、通透、灵动。但由于曲面结构设计,建设难度大。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

△航站楼效果图

记者现场报道:这里是恩阳机场航站楼的施工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基础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再过三百多天,恩阳机场航站楼的施工就能够全部完成了,到时候将会每年有45万人从这个飞向全国各地,咱们巴中老百姓又将拥有一种全新、更快捷的出行方式。

机场飞行区

航站楼项目工地一片繁忙,机场飞行区建设也是如火如荼。在机场跑道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跑道第一层铺设。目前整个恩阳机场道场区正在进行首次铺地,预计春节前完成跑道施工

△机场跑道南北标段同步进行水稳层铺设作业,预计本月底完成

巴中恩阳机场跑道自10月31日实施水稳层铺筑以来,每天以铺筑1万平方米的速度推进,水稳层先后共铺筑二层高36公分,每次每层铺筑18公分。

机场快速通道

机场快速通道全长7.03公里,起于芦溪河大桥平交处,跨恩阳河经小观坝、元窝村三叉沟后,再经蒲家扁、向家湾、杨家湾,止于机场航站楼口白石坝,设计标准公路一级,路基宽度40米,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总投资5.95亿元。机场快速通道建成后,巴城到机场只要20分钟

目前机场各项建设工作

正加快推进

记者采访

河北建设集团项目经理邓荣华说,巴中市的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已经全面展开,机场建设公司作为乙方参与者,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天气等各种困难,采取加班加点的方法,尽快完成他们所负责的合同标段,使机场能够早日交付使用。

机场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黄友贵说,巴中恩阳机场作为6631的主战场,他们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督促各施工单位,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行全覆盖作战,进行推进。

 

恩阳机场工程建设总投资约17亿元,机场飞行区按4C标准设计,新建2600米跑道、7个站坪机位。在全面构建“6631”综合交通体系中,全市将建设以巴中机场为核心的航空网络,着力构建开放合作即时通道。

力争2018年12月底前巴中恩阳机场建成通航,2020年建成通江通用机场、2021年建成南江通用机场、2022年建成平昌通用机场。同步在重点旅游景区规划建设一批三类通用机场。

 

喜欢的话点击下图,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我们哦

↓↓↓

在这里读懂巴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