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恐怖!这家串串店一小块排骨12根签、火腿肠10根签……

天气冷了

大家就喜欢吃些暖人的东西

火锅、串串……

成都有一家串串店是新报妹见过的

有史以来最坑的一家没有之一!

这可怕的签签数量

心疼被穿的千疮百孔的肉肉们

30日中午

记者找到了这家“魏记麻辣烫”店

并对同一条街的其他串串店进行了就餐实测

在“魏记麻辣烫”,一位男性店员招呼着记者两人,询问记者需要什么菜品。门口的大竹筐内,所有菜品均倒放着,被分类用橡胶带系成一捆。在店内,则张贴着“荤素每根签2角”的提示牌,记者询问消费情况时,店员也向记者介绍“每根签签2交钱,一串多签”。

在点菜过程中,店员却并不让记者自己拿菜,而全由店员代为取菜,“要啥菜你给我说,我给你拿”。同时,除非明确提出需要的串数外,全由店员估算着取菜。

不久,串串上桌。记者看到,几乎所有菜品均是一串多签的情况,签数多少随荤素菜品而不同,竹签也比一般的签子细了不少。记者留意到,排骨一串12根,火腿肠一串10根签,牛肉一串8根签,毛肚一串8根签,虾饺一串8根签,鹌鹑蛋一串5根签,魔芋皮一串5根签,豆皮一串5根签,藕一串4根签,土豆一串2根签……虽然是一串,但每串菜品却并不多,均仅有一小块,牛肉则更是只有指尖大小,而其价格算下来则需要1.6元。

结账时,店家将所有的竹签放到了台秤上,最终显示数量为942根,加上过程中,记者点的两个油碟,一碗米饭及一瓶矿泉水,共计消费199元。记者估算的签数与店家称出来的签数相差并不太大,但人均消费则着实不低。

来源:成都商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巴中新报

↓↓↓

放微信每条稿子最后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