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被撞,逃跑的肇事司机第二天傻眼了……

2017年10月24日下午5时35分许

巴州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梁永中队接到群众报警

在梁顶路5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1人受伤

肇事司机已驾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员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工作。

到达现场后,发现发现一位老人腿部流着血,躺在地上呻吟;一位老人坐在地上急的不知所措,现场没有留下其他线索。

根据老人描述,肇事车辆是一辆两轮摩托车,自己开翻到路边,他与受伤老人是两兄弟,受伤的是哥哥,70多岁,搭乘摩托车回家,不认识驾驶人,也不知道车辆号牌,只知道驾驶人上穿灰色西装。

接警民警立即向大队汇报了相关情况,通过收集信息进行认真分析,锁定涉嫌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的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在通过走访排查和调查取证后,最终确认肇事驾驶人程某系巴州区梁永镇4村人,民警立即带领中队辅警到程某家中找到涉嫌肇事车辆和肇事驾驶人程某。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程某对驾驶无号牌的两轮摩托车撞到行人后逃离事故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该案在办案民(辅)警的连续奋战下,用22小时成功告破,后续调查处理正在进行中。

目前,受伤的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对事故处理民(辅)警及时侦破逃逸案、切实维护其人身权益的行为,受伤老人及家属表示非常感激。

来源:巴中公安交警微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巴中新报

↓↓↓

放微信每条稿子最后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