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恩阳机场快速通道预计春节前形成通车能力!

最!新!进!展!

恩阳机场快速通道

预计春节前形成通车能力

明年三月全面完工!

通车后巴城到恩阳机场只需20分钟!

群众欢呼

 

巴中恩阳机场快速通道起于芦溪河大桥平交处,跨恩阳河经小观坝、元窝村三叉沟后,再经蒲家扁、向家湾、杨家湾,止于机场航站楼口白石坝,设计标准公路一级。

▲效果图

机场快速通道全长6.31公里,路基宽度40米,桥梁宽30米,设计时速是60公里/每小时,双向六车道,总投资5.95亿元。

该条道路预计春节前完成部分路段的水稳层铺足,形成通车能力,明年三月份全面完工。据了解,预计机场通航后,将开通几条巴城至机场的公交线路,方便市民乘机。

巴中恩阳机场于2015年2月恩阳区凤凰庙村开建,总投资14.91亿元,2015年4月,《民航局综合司关于巴中机场命名的复函》文件批复,同意巴中机场命名为“巴中恩阳机场”,英文名称为“BAZHONG ENYANG AIRPORT”。环评文件透露,巴中恩阳机场总工期33个月,2017年12月底竣工。  

建成后,巴中恩阳机场将成为川东北最大、最好、最现代化的机场,首期将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成都等航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巴中新报

↓↓↓

放微信每条稿子最后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