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闻聪到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和法律“进企业”活动

从严从细排查隐患保证正常生产秩序

近日,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到四川巴中飞霞实业有限公司、巴中经开区巴中意科碳素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和法律“进企业”活动。

袁闻聪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生产流程,最大限度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抓重点、找盲点上下功夫,在促整改、抓落实上见实效,要深化细化整治方案,从严从细排查隐患,盯紧落实整改,保证正常的生产秩序。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并落实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工人生产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完善安全基础设施,建立生产安全应急机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确保检查不留死角、治理不走过场、整改不留后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袁闻聪察看了企业的车间生产、原料仓库存储、产品摆放等,现场听取企业投产和安全生产运行情况汇报,并向工人发放社会保险知识读本、维权小知识等宣传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