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特色商品和泛巴区域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会举行

特色产品受追捧

“老板,这个样式的米酒还有没有?帮我再拿一个。”10月16日上午,秦巴特色商品和泛巴区域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会在巴城巴人广场举行,在达州市的米酒展位面前,市民杨入权找到老板,急切地询问是否还有现货。像杨入权这样慕名而来的顾客还有很多,小小的展位前,人头攒动。

此次秦巴特色商品和泛巴区域文化旅游产品展销会是第五届巴人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展销时间为16日至18日,展出了巴中市、广元市、汉中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六市的特色产品,共设有44个展位,其中巴州区7个,南江县5个,平昌县5个,通江县5个,巴中市文化旅游特色展区4个,恩阳区6个,巴中经开区2个,广元市、汉中市、南充市、广安市、达州市各2个展位。

在巴中市文化旅游特色展区上,不仅有非遗传承人展示了我市剪纸、叶雕、根雕、皮影等民间技艺,还有南龛摩崖造像、光雾山、恩阳古镇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为了参加这次展销会,我们公司准备了红茶、绿茶等十多个品种的茶叶,价格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展销会的前一天下午我们就从汉中南郑过来了。”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莫仪辉说,很感谢巴中主办方的热情招待,从展位搭建到水、电等各方面的保障都很完善,希望能够借助此次展销会对他们的绿茶品牌做宣传推广。

在特色商品展销区在特色商品展销区,我市出产我市出产的通江银耳的通江银耳、蜂蜜蜂蜜、腊肉腊肉,汉中市带汉中市带来的即食凉皮来的即食凉皮、茶叶茶叶,南充展区的调南充展区的调味酱味酱,达州展区的醪糟达州展区的醪糟,广安展区的广安展区的麻辣牛肉等都受到了市民的喜爱麻辣牛肉等都受到了市民的喜爱。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