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呀!撞了人就想跑?没得监控一样逮得到!

嗨呀!

撞了人就想跑?

以为附近没有监控就逮不到你了吗?

22

 

9月23日早上7点50分

恩阳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

在恩阳区踏泥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位老人被车撞伤躺在地上

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位老人躺在地上呻吟。现场没有目击证人,也没有留下其他线索。

根据受伤老人的描述,肇事车辆是一辆两轮摩托车。由于事发突然,老人没有看清摩托车车牌和摩托车驾驶员的长相,只知道摩托车上除驾驶员外,还搭乘了一名穿白色裤子的女性。

由于附近没有监控探头,最近的卡口距离事故现场也有两公里,办案民警迅速调取沿途监控录像和过往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资料。经过反复查看比对,确定肇事车辆。

(肇事摩托车驾驶员指认现场)

据李某某交代,当天他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从恩阳区青木镇花苞村搭乘妻子韩某某到恩阳城区看病,当行驶至恩阳区踏泥桥处时将一位老人刮倒,由于当时事发地点没有过往车辆和行人,他便驾车逃离现场。

新报妹提醒大家

如果发生意外事故

逃逸是最糟糕的做法

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及时处理

让伤者得到救助

可以把伤害降到最低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