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举行首场报告会

9月19日,“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省级层面首场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报告会邀请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范波作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新常态,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专题报告。

“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联合举办,将邀请省直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报告,全面展示四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范波的报告从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一号工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开放合作、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七个方面,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数据,对当前全国、全省的经济社会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效,展望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首场报告会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主持。省直各部门(单位)中心组成员代表、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