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邮报携手20年 迎难而上续辉煌

热烈祝贺!

热烈祝贺!

热烈祝贺!

巴中新报与巴中邮政合作20年!

9月13日,全市2018年度《巴中新报》发行工作会议在中国邮政巴中分公司举行。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巴中新报》发行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8年度《巴中新报》的发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巴中新报》总编辑李明刚,中国邮政巴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建分别讲话;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巴中新报》执行副总编辑王家术宣读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中国邮政巴中分公司副总经理蒲民主持会议。

《巴中新报》与巴中邮政合作20年

发行量逐年稳步增长

李明刚代表市广播电视台

对巴中邮政的倾力支持表示感谢

(巴中新报73期封面图)

李明刚说,作为市广播电视台推进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8月改版后的《巴中新报》得到了领导高度评价,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点赞。巴中新报》将对接市场需求,对接读者需求,不断推动内容创新,让读者满意;将加快媒体融合,增强传播力,加快与手机APP、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融合,做新、做强第二次传播,不断增强传播力。要进一步深化邮报两家传统友谊,除了在深化报纸发行传统领域合作之外,更要强强联合,加强多领域、多层次的战略合作。

袁建表示,市广播电视台、巴中新报社是巴中邮政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各分公司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的完成2018年《巴中新报》的发行任务。袁建说,全市邮政发行系统要加强宣传,创新方式,不断提高《巴中新报》发行的深度和广度。发行人员一定要细分客户,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不同营销措施,稳定老客户,发展新客户。要强化执行,强化支撑,诚信服务,确保《巴中新报》2018年发行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积极促进《巴中新报》发行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巴中新报》总编辑李明刚为先进集体颁发证书)

(2017年度《巴中新报》发行工作先进集体)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