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来帮忙】工伤医疗费没着落 记者出面帮忙解决

要是有啥烦心事、为难事、着急事

你就打3182110

新报胖哥和他的几个兄弟绝对给你扎起

求助

8月7日上午,一位市民拨打本报帮忙热线3182110求助:“我是巴州区枣林镇漩滩村的村民,我妈妈在工地上打工,意外摔伤骨折。现在需要马上动手术,医院喊交手术费。但是施工方老板一拖再拖,迟迟不来交钱,到最后电话也不接了。请胖哥帮帮忙。”

接到市民求助热线后,新报帮忙记者立即赶往市骨科医院。

 

 

事件还原

摔伤住院 费用却没人交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伤者名叫何莉群,今年52岁,是巴州区枣林镇6组的村民。今年7月,何莉群来到王某在枣林镇漩滩村承包的建筑工地上打工。7月31日,由于脚手架垮塌,正在二楼进行现浇作业的何莉群和另外两名工友从二楼摔下,何莉群左脚踝粉碎性骨折。

事发后,王某第一时间将何莉群送往市骨科医院,并垫付了3000元住院费。但在随后的几次沟通中,王某总是推诿躲闪,不愿承担责任。按照医疗程序,8月7日何莉群将接受接骨手术。手术前,需要缴纳25000元费用。

8月6日,何莉群家属在接到医院交费通知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王某,王某却一拖再拖,迟迟不来交费,直到手术前也不见王某的踪影。

医院在了解情况后,在何莉群没有缴纳手术费的情况下,还是按时为其进行了手术。8月7日下午,手术结束后需要对何莉群使用消炎止疼的药物,医院再次下达了催费通知。随后,何莉群家属再次电话联系王某:“前前后后总共打了有20几个电话,但就是没人接。”看着床上疼痛难忍的母亲,何莉群的女儿焦急难耐。

 

记者帮忙

承包方当天交清所欠费用 

在了解全部情况后,帮忙记者联系了承包方负责人王某,王某对事故事实完全认同,并表示一直在配合相关责任方认定和协商处理事宜。当记者把医院催收费用一事告知王某后,王某表示,之前确实说的8月7日早上去交,但由于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在事故现场调查,没有时间,他承诺“今天晚上之前会去交费”。

8月8日20:57分,何莉群女儿致电本报记者:“王老板已经来把钱交了,谢谢你们的帮助!”

8月9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巴中市骨科医院。记者从医院收费处了解到,何莉群床位分两次一共缴费28000元,分别是7月31日缴费3000元、8月8日缴费25000元。

随后,记者来到何莉群病房,护士为她进行消肿处理时,她的电话响了:“今天感觉怎么样?好好养伤,你的事情我们都在积极处理,你不要担心!”王某的这个电话让她感觉踏实了许多。

 

你有啥需要胖哥帮忙的没?

如果有需要

请在这条内容中留言告诉我们

或者拨打3182110

能帮的

胖哥一定扎起!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