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最甜的葡萄 新报送你免费吃!(内附采摘攻略)

巴中,种植葡萄的地方不少

要说到好吃,正儿八经的还算西南村的葡萄

8月12号(也就是这周六)

西南村葡萄采摘节正式开整

为此,巴中新报也和西南村的种植户们合作一把

请新报官方微信里的老铁们吃葡萄!

咋个请法我们等会儿再说

(莫急!心急吃不了鲜葡萄)

新报妹儿先请大家欣赏欣赏西南村的葡萄园美景

品质生活,果蔬关公

恩阳区关公镇的水果蔬菜绿色生态,四季都有新鲜的蔬菜水果,其中,西南村的葡萄名气最大。

西南村葡萄名气大不是吹出来的,不信你看——2014年,西南村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2017年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

西南村葡萄以巨丰优质品种为主,汁多泯甜果果大,新鲜又便宜。

西南村葡萄种植历史已有11年,几乎家家户户都在种,村民几乎个个都是葡萄专家,全村种植规模达到了1200多亩。今年预计产量达到180万斤!

(安逸嘛

本周六,西南村葡萄采摘节开园,新报的老铁们可以开着车儿,带着老人娃儿去现场采摘,一边采一边吃,一边欣赏田园风光。

对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当天也要走进西南村葡萄采摘节现场,大家还可以近距离看明星哟!

12号正好是周末,除了采摘葡萄、品尝葡萄,老铁们还可以在西南村好生耍一天,村里有6家农家乐,十大碗、生态鱼、老腊肉、柴火饭、时令新鲜蔬菜……想吃啥子就给你做啥子,吃得你打饱嗝。

为了方便各位订购葡萄、预定农家乐、咨询采摘葡萄相关事宜,新报妹儿把西南村村支书电话号码要来了→→→17380993288

就是这个号码,找曹书记,就说是巴中新报介绍来的,曹书记热情得很!

为了方便大家前去西南村采摘葡萄,这里有一幅线路图(我们的制图高手累睡着了,实在不忍心叫醒。图是新报妹儿自己画的,画得不好不要笑,心是诚的)

注意哈:西南村距离恩阳城区15公里,过了兴隆场镇街上就到了!

对了,这回巴中新报和西南村合作,免费给新报官方微信的铁粉们送葡萄

免费送葡萄!注意,是免费送!送!!!

至于咋个送,由于今天这条消息文字太多了,新报妹儿明天再告诉大家,敬请明天留意巴中新报官方微信!(明天要是错过了,那就只能“喔霍”!)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