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录考生可否退档或换录?去歌舞厅消费收到假发票怎么办?

 

趣事

烦恼事

新鲜事

突发事

......

均可诉说

 

已录考生可否退档或换录?

近日,市民马先生来电咨询:我儿子今年参加的高考,之前填的志愿录取了,现在他想退档换录,请问可以吗?

来电回复:

市招办主任黄明川:按照教育部规定,考生在被普通高校录取后一律不得退档或换录。因此,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谨慎填报志愿。

 

去歌舞厅消费收到假发票怎么办?

近日,一名读者来电反映,称他7月14晚和几个朋友到巴城江北一娱乐会所唱歌,共计消费1000元左右,结账时该会所为其开具了手撕发票,后经查询该发票为假发票,请问消费者怎么处理?

来电回复:

巴州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我们接到反映后,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到该会所了解情况。经了解核实,该消费者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该企业所使用发票为该企业“营改增”之前在地税领购的有奖定额发票,该发票已于2016年6月30日后停止流通使用。目前,我局工作人员已经对该失效发票予全部收缴,并告知该会所负责人发票使用规则,责令该企业到国税机关申领增值税发票,并对该会所发票违规行为按《发票管理办法》处500元罚款。

阳光热线 |  热线电话3182110      8888008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