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来帮忙】遇事莫要慌 胖哥帮你忙

哈喽

各位新报的老铁们

你们好~

今天新报妹给大家介绍一位

非常非常非常好的

老记者——胖哥!

 

撒花~欢迎~

胖哥是个老记者,也是个热心肠,

爱热闹,爱管闲事,爱帮忙。

说到帮忙,胖哥更是个帮老实忙的人

耐得烦,性子直,有事找他,绝对莫错

今后,你要是有啥烦心事、为难事、着急事

你就打3182110

新报胖哥和他的几个兄弟绝对给你扎起。

巴中新报新栏目——胖哥来帮忙

记得有事找胖哥哦~

开设这个专栏后

胖哥就收到了回风社区丽景苑的王女士来电

↓↓↓↓

“这路堵成这样,别说车子,人都出不去了,这要是遇到紧急事件可怎么办啊!你们能帮我们一下吗?”近日,家住巴城回风社区丽景苑的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182110求助。

 

居民求助:

小区门口通道被堵塞

8月2日上午10点,记者在巴城回风社区丽景苑小区门口看到,进出小区的主要通道广福下街道路上有人占道经营小吃摊,道路两旁放满了烧烤架、桌椅板凳等物品,道路上还停满了私家车辆,一些地方甚至并排停放了三辆车,完全堵塞了道路。

“你看嘛,车辆完全无法通行,人都只能侧着身过。”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住在丽景苑小区内,广福下街正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但由于小吃摊点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通行极为不便。“现在是暑假期间还好,中午那会儿还有很多学生在这里买小吃,路就更堵了,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早就想有关部门来处理一下了,你看这乱糟糟的像啥子嘛,这要是哪家人突然得个急病或者起了火灾,救护车和消防车怎么进来?”说起这条路,一旁的居民张大爷更是不住摇头。

(整治前的广福下街拥堵不堪)

(工作人员清理违规摊点)

于是!

胖哥马上联系

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回风大队!

反映情况马上得以解决~~~

就问你们

——快不快?!

 

记者帮忙:

相关部门迅速反应并处理

小区主要通道被小吃摊和违停车辆堵塞,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了解情况后,记者立即联系了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回风大队。

十分钟后,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回风大队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车管大队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在了解情况后,立即投入了整治和劝说工作之中。半个小时后,现场大部分违停车辆被民警通知当事人开走,小吃摊也在城管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撤离,整个广福下街焕然一新。

“做得好,我给你们点个赞。”一旁的居民高兴地说道。

“对于没能联系到的违停车主,我们将张贴违法停车温馨告知单,通知车主尽快将违停车辆开走。如果三天内没能撤离,我们将联系车管大队、交警将其拖离。”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巴州区分局回风大队副大队长冯晓刚表示,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还会加大对该地区监控管理力度,确保清理之后不再反弹。

(整治后的广福下街畅通无阻)

在这里,胖哥也特别感谢城管蜀黍和交警蜀黍,

大家辛苦啦!

(▲巴中新报记者 杨智文)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