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暨第五届“十佳烈军属、十佳复退军人、十佳好军嫂”颁奖晚会

1

7月31日晚,我市庆祝建军90周年暨第五届“十佳烈军属、十佳复退军人、十佳好军嫂”颁奖晚会在巴州剧院举行。市委书记罗增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晚会并为“十佳烈军属”“十佳复退军人”获奖者颁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

当晚7时30分,巴州剧院座无虚席,气氛隆重热烈。晚会在军歌《听党指挥》中拉开序幕。随后,小品《优先》、器乐与舞蹈《鱼水情》、歌曲《山沟沟》、情景剧《凤凰浴火在子夜》等文艺节目上演,展现了广大官兵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怀。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合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集中表彰了我市李宗举、张德文、刘兰英等“十佳烈军属”,蔡国元、唐斌、何云峰等“十佳复退军人”,李飞、杨俊、杨兰等“十佳好军嫂”获得者。在热烈的掌声中,罗增斌、何平和巴中军分区司令员史惠勇走上舞台,分别为“十佳烈军属”“十佳复退军人”“十佳好军嫂”获得者颁奖。

晚会结束后,罗增斌、何平、魏文通、余先河等领导走上舞台与受表彰的“十佳烈军属”“十佳复退军人”“十佳好军嫂”及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市政府副市长克克、荣全,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出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