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巴中来了一位机器人,快来“撩”ta呀!

高科技离我们有多远?最近农行巴中江北支行就来了这么一位“机器人”新员工,让科技走近人们的生活。

1

2

这迎宾台机器人扮演的是“大堂经理”的角色,不仅可以协助客户办理业务,还能和客户聊天帮助打发排队等候的闲暇时间。

新闻多看点

高科技离我们越来越近,除了农行推出的这款迎宾机器人,还有一些机器人(程序)甚至比人类还聪明。

“阿法狗”

阿尔法围棋(AlphaGo),音译“阿法狗”,是一款由谷歌(Google)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AlphaGo在围棋对弈中曾击败多名世界顶尖棋手,包括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柯洁。

▲ 今年5月,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败给“阿法狗”,且3局中未胜一局,柯洁现场落泪。

小度机器人

小度智能机器人,由百度公司开发,在今年4月《最强大脑》(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第四季中,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和人类脑力选手代表队共同成为"脑王"。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