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司机胆子也太大了! 咬伤民警、驾车撞人、试图逃逸

我市严打“黑车”也已经有了一段时间

截止7月24日

巴城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共查扣“黑车”334辆

刑事拘留1人

行政拘留3人

重拳整治“黑车”也有了一定成效

目前巴城客运市场呈现出“黑车”锐减

网约车递增

公交出租服务提升

道路通畅率提升的趋势

但是仍有部分黑车顶风作案

这不~

这个月有两位“黑车”司机跟警察逞凶斗狠!

皆被逮捕 

7月1日,巴城一辆小轿车涉嫌非法营运,当事人李某拒绝配合执法人员的调查工作,劝解后仍不配合调查。后经公安机关强制带离时,李某咬伤公安民警。巴州公安分局对李某进行了刑事拘留。7月17日,李某被巴州区人民检察院以妨碍公务罪进行了逮捕。

7月14日下午13时10分左右,执法人员巡查至巴人广场沃尔玛超市路口,发现一辆车牌为川YV90**的小轿车涉嫌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当执法人员准备上前要求当事时人李某配合调查工作时,李某径直驾车向前冲向执法人员,导致执法人员被撞出5米开外,李某驾车逃逸,后公安机关将李某抓获。目前,公安机关以阻碍执行职务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市城客局局长张健称,目前巴城客运市场呈现出“黑车”锐减、网约车递增、公交出租服务提升、道路通畅率提升的趋势。接下来,将继续采取定点与流动、明察与暗访、定时与随机等稽查方式,实行全天不间断路面执法,对查扣的“黑车”进行严处重罚,并将车辆及当事人信息进行网上公开曝光。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