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福尔摩斯” 仅用几小时就破案并逮捕肇事人

日前

巴州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

收到了一面”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

是受害人的侄子对民警迅速破案的感谢

“仅仅几个小时,民警就找到了交通肇事逃逸案的嫌疑人,让我们全家人的心都踏实了,感谢你们为我姑姑讨回了公道。”受害人的侄子杨先生对民警说。

据了解,7月19日5时56分,巴城至石门方向3公里路段(小地名:桥炉子)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使一死一伤。肇事车辆随后迅速逃离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受害者背的菜被撞落一地)

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先期处置及勘查。随后,民警又对巴城至凌云方向(枣化路)道路周边进行走访。

19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一辆巴城至化成方向的客运面包车在事故发生后经过了事故现场,且该客运面包车装有行车记录仪,民警立即进行视频调取,锁定肇事车辆为黑色小型轿车。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路口监控视频,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川YEK***黑色长城牌小型轿车。

19日下午15时许,民警在巴州区梓潼庙镇曾某某家中,将肇事嫌疑车辆及肇事嫌疑人曾某某控制。经过对川YEK***号车辆进行仔细勘查和嫌疑人曾某某的讯问,最终确认该车为肇事逃逸车辆,曾某某为肇事逃逸驾驶人。

“接到姑姑出事的电话时,我感觉天都快塌下来了,更让我无法接受的是,交通肇事者竟然不顾我姑姑的生死逃走了。”回想起事故当天的经历,杨先生仍然难以平静。

同时,让杨先生意想不到的是民警仅仅用了几个小时就侦破了此案。“接到民警案件侦破的通知时,我们全家人都松了口气,感激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杨先生激动地说。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推荐视频